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招标信息及中标公示>详细内容

苏州工业园区星海实验中学苏茜路校区空调清洗、巡检和维保服务的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

作者:@星海实验中学 发布时间:2022-12-06 点击数: 字体:A- A+

苏州市诚源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受苏州工业园区星海实验中学的委托,就其所需的苏州工业园区星海实验中学苏茜路校区空调清洗、巡检和维保服务以竞争性磋商方式组织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

一、采购项目概况

1.采购编号:SZSCY2022-Y-S-C-007

2.磋商内容:苏州工业园区星海实验中学苏茜路校区空调清洗、巡检和维保服务

3.采购预算:人民币伍万元整(¥:50000.00元)

4.服务期限:2023年1月1日到2023年12月31日

5.服务内容:

空调清洗:苏州工业园区星海实验中学苏茜路校园内的所有空调,共计452台设备(如有新增同时也含在清洗范围内)进行定期清洗,每个空调每年安排不少于两次清洗任务,成交单位在空调清洗时免费提供清洗药水、消毒剂等耗材。

巡检与维护保养:苏州工业园区星海实验中学苏茜路校园内的所有空调,共计452台设备(如有新增也含在维护范围内),进行定期巡检和维护保养,每个月对每个空调安排巡检和维护保养,成交单位在设备维护保养中免费提供清洗药水、制冷剂、扎带、胶水等耗材。

空调零星移机:苏州工业园区星海实验中学苏茜路校园内的所有空调,共计452台设备(如有新增同时也含在移机范围),任何一台空调需要移机时,维保单位提供免费零星移机服务,移机时材料费(如铜管、不锈钢支架)按实际发生的金额结算。

空调维修和零配件更换:在日常维护保养中,要对服务点出现故障的空调进行维修直至故障排除,如果需要更换零配件维修(如需更换压缩机、室内外主控板、室内外电机、蒸发器、冷凝水排水泵等)由采购方确认和采购,成交单位要及时更换的零配件维修,直至空调处于良好的运行状态。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本项目不允许转包、分包。

二、磋商响应单位基本资格条件

(一)投标人应当具备下列一般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报名时间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12月13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00(节假日除外),欢迎符合条件的单位前来现场报名。请各单位提供以下资格要求的证明文件的复印件,且须加盖单位公章后方为有效。如有伪造或虚报,则招标代理机构有权取消该单位的报名资格。

本套采购文件售价人民币叁佰元整(¥300.00元),售后不退。交款方式:现金(购买标书时交纳)。

报名地点:苏州市金门路1072号苏州金门国际商业广场A幢C区6楼(11/12号电梯直达)

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3.单位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如有授权);

三、磋商有关信息

1.磋商响应文件递交开始时间:2022年12月21日13:00整

2.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2年12月21日13:30整

3.磋商时间:2022年12月21日13:30整

4.磋商响应文件递交及磋商地点:苏州市金门路1072号苏州金门国际商业广场A幢C区6楼

四、联系及监督

1.采购单位

名称:苏州工业园区星海实验中学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苏茜路18号

联系人:周勇

电话:0512-67618687

2.采购代理机构

名称:苏州市诚源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苏州市金门路1072号苏州金门国际商业广场A幢C区6楼(11/12号电梯直达)

联系人:许霞萍

电话:0512-69228578

五、其它说明

1.请贵单位领取本次磋商采购文件后,认真阅读各项内容,进行必要的磋商准备,按文件的要求详细填写和编制磋商响应文件,并按以上确定的时间、地点准时参加磋商。

2.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要求:疫情防控政策如有变化的,以最新要求为准。

 

苏州市诚源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2022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