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招标信息及中标公示>详细内容

苏州工业园区天域幼儿园关于奶制品配送项目的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22-08-30 点击数: 字体:A- A+

项目概况

苏州工业园区天域幼儿园关于奶制品配送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苏州市相城区元和街道华元路766号都会商业中心1幢2706室苏州乐慧招投标咨询有限公司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年9月14日13:30整(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LHZX2022-Q-C-110

2.项目名称:奶制品配送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预算金额:

本项目按固定单价计费,无需另行报价;

牛奶制品:人民币:大写:壹元叁角伍分整/袋,小写:1.35元/袋;

酸奶制品:人民币:大写:壹元捌角整/盒,小写:1.80元整/盒;

奶制品规格:牛奶:125ml/袋;酸奶:125g/盒;

注:①具体奶类口味按采购单位要求提供并进行配送,各响应单位自行考虑其中风险;

②本次成交的入围成交单位数量为1家(进入评审程序的响应单位(N)数量大于等于3家的由综合评分得分排名高到低选择第一名响应单位入围成交单位)。

5.最高限价:无;

6.采购需求:按学校要求为学校提供奶制品并进行配送。

7.合同履行期限:11个月,自2022年10月1日至2023年8月31日(前三个月为试用期,试用期内因成交单位造成的问题,采购单位有权取消合同)。

8.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1.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1.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1.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1.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1.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 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具有有效期内的食品经营许可证或食品生产许可证。

注: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包含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9月6日,每日9:00-11:30,13:00-17:00(节假日除外)

2. 地点:苏州市相城区元和街道华元路766号都会商业中心1幢2706室苏州乐慧招投标咨询有限公司

3.方式:至代理机构现场获取

在获取采购文件时须向采购代理机构提供以下材料并加盖响应单位公章:

①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②响应单位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如经办人为代理人的还须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和代理人的身份证复印件,经办人的身份证至获取现场核查。

4.售价:人民币叁佰元/份,现金支付,采购文件售后一概不退。

注:未按上述方式获取采购文件的供应商,不得参与本项目。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2年9月14日13:30整(北京时间)

地点:苏州市相城区元和街道华元路766号都会商业中心1幢2706室苏州乐慧招投标咨询有限公司

五、开启

时间:2022年9月14日13:30整(北京时间)

地点:苏州市相城区元和街道华元路766号都会商业中心1幢2706室苏州乐慧招投标咨询有限公司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请各供应商做好疫情防护工作。各投标人代表仅限1人,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出示绿色苏康码、佩戴口罩,预留足够时间提前到达开标场所,并配合场所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查看绿色苏康码、检查口罩防护、个人信息情况登记等工作。因不符合上述规定要求导致不能参加投标活动的,由投标单位自行承担责任。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苏州工业园区天域幼儿园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星汉街185号

联系方式:安老师0512-67068028-8002

2. 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苏州乐慧招投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苏州市相城区元和街道华元路766号都会商业中心1幢2706室

联系方式:0512-6922360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王佳静、陈浩

电话:0512-69223600

苏州乐慧招投标咨询有限公司

2022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