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公示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发放2022-2023学年园区中小学班主任考核奖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8-07 点击数: 字体:A- A+

各学校:

为落实苏府办〔2019〕18号《关于进一步加强苏州市中小学班主任激励机制建设的若干意见》相关要求,进一步加强园区中小学班主任激励机制建设,切实提高班主任岗位待遇,现将发放2022-2023学年园区中小学班主任考核奖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1.请各校认真学习苏府办〔2019〕18号《关于进一步加强苏州市中小学班主任激励机制建设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按照本学校制定的“班主任考核奖”评选方案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考核。

2.班主任考核奖是对在班主任岗位上作出突出贡献的教师进行奖励,优秀比例不超过班主任总量的8.5%,对考核为优秀的一次性奖励3000元。不计入教师绩效工资总量。

3.考核奖名单必须由考核小组审议通过,并进行不少于5个工作日的公示。

4.此次发放的是2022-2023学年的班主任考核奖。

请各学校于8月16日前完成此项工作,并填好附件中的表格,将电子稿发至zhouzic@sipac.gov.cn,纸质稿(签字加盖公章)送至园区教育局政宣处。联系人:周老师,联系电话:66681149。

 

  附件:2022-2023学年园区中小学校优秀班主任考核奖统计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局

                                                                                                                                           2023年8月7日

2022-2023学年园区中小学校优秀班主任考核奖统计.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