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公示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组织园区教育系统消防安全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01 点击数: 字体:A- A+

关于组织园区教育系统消防安全培训的通知

 

各单位:

为了进一步提高园区教育系统消防管理水平,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定于11月3日、4日开展消防安全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2年11月3、4日,为期两天。

11月3日报到时间:8:30-9:00报到。

11月4日报到时间:8:15-8:45报到。

二、培训地点

11月3日:苏州工业园区同程大厦1楼会议厅(苏州工业园区裕新路188号)。

11月4日:苏州工业园区壮志消防学校(苏州工业园区唯新路60号启迪时尚科技城41幢3楼)。

三、参加对象

11月3日:各单位分管领导、安全管理负责人,根据本单位岗位设置和人员安排,分校分园如有相关负责人,也需参加。

11月4日:各单位安全管理负责人根据本单位岗位设置和人员安排,分校分园如有相关负责人,也需参加。

四、培训内容

11月3日: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理论学习。

11月4日:消防设施设备实操培训。

五、相关要求

1.请各单位于2022年11月1日17:00前在企业微信的“园区校园安全管理群”进入报名链接报名,联系电话:66681148。

2.参训人员在14天内有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港台地区、国外旅行史或居住史,以及与新冠肺炎确定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史的,不得参加培训。有发热、咳嗽、乏力、腹泻等症状的保安人员不参加本次培训。

3.参训人员应该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要求,不迟到,不早退,服从管理。

4.鉴于车位紧张,停车比较困难,倡议全体人员绿色出行或者拼车前往。

 

附件1:个人健康声明.docx

附件2:行车路线说明.docx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局

2022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