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公示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做好省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项目第三批参训学校结项准备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26 点击数: 字体:A- A+

省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项目第批参训学校:

根据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专项培训的工作要求,第批次参训学校2期,名单见附件1结项时间为2022年12月31日,为做好结项工作,根据省市工作建议及前期工作要求,现对结项工作布置如下:

一、时间安排

1.10月14日前,各参训学校完成全部线下研修考核、推优和材料上传。

2.10月17日-11月17日,区教师发展中心组织专家进行线上优秀成果审核和线下作业抽检。

3.11月18日-12月9日,各校根据资源审核结果,进行材料完善,组织同行评价和满意度评价,提交结项申请。

4.12月12日-12月23日,区教师发展中心组织专家进行结项材料评审,完成结项。

二、具体要求

1.各校须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在疫情防控背景下,应充分利用易加学院、腾讯会议、钉钉等各类信息技术手段、推进线上教研、指导和研修,依托教研组、备课组等对全体参训教师的线下作业质量进行审核把关,确保全体参训教师切实从研修中总结反思,提升发展同时,由于上传平台的成果供全省教师学习点评,不符合技术要求或者与学科无关的材料在区级专家审核中将退回。

2.各校需严格按照文件要求,组织教研组和学校管理员做好线下研修的考核、推优和材料上传工作,各校上传的校级优秀视频资源需普及到每门学科,视频总数为该校专任教师数30%以上教研组研修活动视频,应基本覆盖所有学科、所有教师;同时填写校本研修成果汇总表》(附件2)上传成果按照质量高低排序说明:上传成果与填写在附件2中的成果一一对应,即文件要求每所学校上传的校级优秀视频资源需普及到每门学科,视频总数为该校专任教师数30%以上”的成果)。

3.根据文件要求,在整校达标的基础上,区教师发展中心将配合教育局随机抽查不少于学校应有作业数的10%,根据抽检结果,在结项中进行评分,其中,抽检合格率90%以上得8分,89%~70%得5分,69%~60%得2分,60%以下得0分各校须做好研修成果的存档备查。

以上工作请第参训学校高度重视、认真对待、保质保量完成,并于2022年10月14日前,将《校本研修成果汇总表》(附件2)扫描版(加盖学校公章)和Excel电子版打包发送至113729357@qq.com邮箱,主题“XX学校能力提升工程2.0项目研修成果”,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

附件1信息技术能力提升工程2.0项目第三批参训学校名单.xls

附件2校本研修成果汇总表(学校).xls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局

2022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