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公示公告>详细内容

2022苏州工业园区中小学美术教师书画作品评比暨展览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20 点击数: 字体:A- A+

各中小学校: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主旋律,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精神,广泛宣传园区美育教育品牌,大力推进学校美育工作,提升教师的专业成长,特举办“丹青颂新韵,书画育人情”2022苏州工业园区中小学美术教师书画作品评比暨展览活动。

一、活动主题:丹青颂新韵  书画育人情

二、展览时间:2022年9月28日至11月28日

三、展览地点:西安交通大学苏州附属中学方洲路校区思源美术馆

四、展览规模:本次展览入选作品约100件左右

五、参展要求:

1.参赛对象:苏州工业园区在职中小学美术教师

2.作品要求:中国画、油画(含丙烯画)、版画、水彩画(含粉画)、综合绘画、书法(毛笔)。作品内容要求反映新时代社会生活景象,表现民族精神、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追求崇高审美理想和深刻思想内涵。

3.作品尺寸:所有绘画作品(装框后)和书法作品(装框或装裱后)尺寸不超过120(高)X 100(宽)CM。

4.征稿要求: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需自行装框或装裱。送展作品需要填写作品登记表,一律贴在作品背面 (登记表详见附件)。送展作品(图片不小于4MB)和登记表一并发送至宣丽人老师电子邮箱 847623863@qq.com。对送件时间、尺寸规格严格按规定执行。

5.各校根据美术教师数量进行初评择优上报,原则上高中校每校不少于3件,九年一贯制每校不少于5件,初中每校不少于3件,小学每校少于3件。

    6.截止时间:自发布之日起至9月21 - 9月22日

     收件地址:西安交通大学苏州附属中学方洲路校区

     收件联系人:易仲阗老师13771948971

              葛  鑫老师18913555445

7.展览评选:由主办单位组织相关专家评选出一等奖和二等奖并颁发证书。

六、其它事项

1.主办单位对展出作品有研究、摄影、录像、出版及宣传权利;如需收藏作品,主办方颁发收藏作品证书。

2.参展作品在展览结束后退还给作者(收藏作品除外)。

3.凡送作品参加“丹青颂新韵,书画育人情”2022苏州工业园区中小学美术教师书画展览”的作者,需确认并遵守本通知的各项规定。未尽事项,由主办方负责解释。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局

                                                                                                                              2022年9月20日

 

附件:

“丹青颂新韵,书画育人情”2022苏州工业园区中小学美术教师书画展览                           作品登记表

 

 

姓名


 

联系电话


 

作品名称


 

作品尺寸


 

作品种类


 

工作单位


 

通讯地址


 

 

 

作品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