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公示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2022年圆融·花季青少年艺术团招募新学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09 点击数: 字体:A- A+

各学校:

圆融·花季青少年艺术团成立于2009年,由园区教育局主办、新建元控股旗下圆融发展支持,园区青少活动中心承办的纯公益性社团。艺术团聘请了一支专业水平高、教育能力强、富有创新精神的专职教师队伍进行专业培训。十年来,艺术团在国际国内各类演出比赛中屡获大奖,并多次代表苏州青少年出国开展文化交流演出,现已成为苏州一张响亮的文化名片。为提升区域美育多元化发展,为各校培养和储备文艺骨干,现面向园区各校招募有艺术特长的学生。

本次招募采取学生自愿的方式,请各学校认真组织发动,鼓励符合条件的学生自行报名。

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募社团

舞蹈团、芭蕾舞团、合唱团、新民乐团、模特表演团、国粹评弹团、国粹昆剧团、街舞团。

二、报名须知

1.本着优质教育资源均衡化的原则,每位学生限报1-2个分团进行选拔,最终录取一个分团参加训练。

2.选拔录用者需确保培训的完整性与系统性,多次缺席将被取消资格。

三、招募方式

1.初试阶段

即日起至9月20日17:00前,下载填写《艺术团报名表》(附件2),根据所报团队初试报考及初试视频录制要求(附件3),将报名表电子版及视频等相关报名材料压缩为一个文件后,发送至邮箱hd@email.sipycc.com。请务必将文件名、邮件名统一命名为“所报团队名称+学生姓名”(例:舞蹈团+花小季),进行线上初试活动。联系电话:18551270501 徐老师。

2.面试阶段

9月25日,在园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微信公众号(SIPYCC)公布面试名单。9月30日,在园区青少年活动中心(苏州工业园区南施街288号)进行现场面试活动,具体时间及要求以电话通知为准。

3.录取阶段

最终录取名单将通过园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微信公众号公布,具体上课时间另行通知。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局

                                    2022年9月9日

 

附件1:艺术团各团简介

附件2:报名表

附件3:艺术团报考及初试视频录制要求

附件.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