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公示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举办“贯彻落实《关于建立中小学校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的意见(试行)》,全面加强中小学党建工作”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05 点击数: 字体:A- A+

各直属单位:

建立中小学校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是加强党对教育工作全面领导、办好教育的根本保证;也是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保证党的教育方针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中小学校得到贯彻落实的必然要求。为推动各单位认真学习贯彻《关于建立中小学校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的意见(试行)》,使基层党组织成为学校教书育人的坚强战斗堡垒,推动区域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现拟举办“贯彻落实《关于建立中小学校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的意见(试行)》,全面加强中小学党建工作”专题网络培训,具体要求如下:

         1.培训对象:各单位党组织书记、校长;党组织委员会委员;行政中层及以上管理人员;

2.培训时间:20229-11月;

3.组织报名:各单位自行按附件信息组织参加;

4.费用支付:培训经费从各单位教师培训经费中列支。

请各单位认真组织此次培训,严格督导参训人员按时完成学习任务,切实保障学习效果。教育局将根据后台数据汇总和统计各单位实际参训情况并适时通报。完成学习的学员,相应学时记入区级培训学时。

        校长负责制培训附件材料.zip

 

园区教育党委

园区教育局

2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