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公示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举办2022年园区教育系统心理健康教育上岗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17 点击数: 字体:A- A+

各单位: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双减”政策,根据新修订的义务教育课程(2022年版)精神,深化课程改革,拓展班主任教师的思维和视野,提升班主任教师在心理健康教育方面的能力和素养,园区教育局拟举办班主任教师心理健康教育专题研修活动。现将具体通知要求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2年8月22日—11月,共计100课时,25场。

二、培训对象:

园区教育系统班主任教师,共约150人。

培训地点

培训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

8月22日—8月23日为线下培训,地点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苏州附属中学星湖街校区,8月其余课程为线上。9月以后课程时间、方式另作安排。

8月22日将进行第一次线下培训,时间为一天,上午9点开始,地点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苏州附属中学星湖街校区。请参训老师提前10分钟准时参加培训。

相关要求

1. 请各单位于819日(星期五)中午12:00将参训人员名单填报至在线表格。

2. 请各校选报非心理专职、尽量非初任班主任(以免与初任班主任培训重合)、可全程参与培训的老师。名单一经上报,原则上不再调换。

3. 请各位学员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做好个人防护;培训第一天提供符合防疫要求的健康码、行程卡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配合校园疫情防控相关管理工作。

10天内有国(境)外和7天内国内中高风险区旅居史者,新冠病毒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健康码”为红码或黄码人员,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等风险人群,如尚在随访及医学观察期内,不得入校。)

4. 培训分配名额见附件。

附:

1、报名链接:

https://www.wjx.top/vm/OySKsZM.aspx

2、培训名额分配


心理健康培训名额分配202208.xls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局

                                                                                                                               2022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