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公示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开展2021~2022年园区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园区优秀教育工作者评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16 点击数: 字体:A- A+

科教创新区各入驻院校、园区教师发展中心、青少年活动中心、各中小学、幼儿园: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办人民满意教育”的宗旨,选树园区教育的先进典型,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推动形成优秀人才竞相从教、广大教师尽展其才、好教师不断涌现的良好局面。经研究,并经党工委同意,决定开展2021~2022年“苏州工业园区教育工作先进单位”、“苏州工业园区优秀教育工作者”评选工作。通知细则请查阅附件。

      苏园教〔2022〕33号关于开展2021~2022年园区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园区优秀教育工作者评选通知.pdf

      附件表格1-4.zip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局

2022年8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