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公示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2022年第四次园区教育系统联合招考考核结果查询及选岗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05 点击数: 字体:A- A+

各考生:

2022年第四次园区教育系统联合招考已结束,关于考核结果查询及岗位安排通知如下:

一、关于考核结果查询

参加8月5日业务考核的考生可于8月5日18:00后,凭用户名及密码登录园区教育招聘系统查看个人考核结果。考核结果显示“已通过业务考核”的人员将进入拟录用环节,显示“未通过业务考核”的人员本次考核即已结束。

二、关于拟录用人员的岗位安排

总体原则:推荐优先、公开选岗。

1.推荐优先:拟录用人员按分数从高到低,优先录用到推荐学校。若推荐学校岗位已满,则进入选岗环节。

2.选岗环节:因推荐学校岗位已满,未能进入推荐学校但区域考核入围的拟录用人员,则通过从高分到低分公开选岗的方式,在其他学校未录用的岗位中进行选岗。选岗前,园区教育局将统一发布公告,告知时间、地点等。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局

2022年8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