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公示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举办苏州工业园区直属学校后勤与安全管理干部研修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7-29 点击数: 字体:A- A+

 各直属学校、教师发展中心、青少年活动中心: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区直属学校后勤与安全管理的业务水平和能力,切实提升校园后勤保障、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根据苏州工业园区教育局年初工作计划,定于8月3日至5日举办苏州工业园区直属学校后勤与安全管理干部研修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本次培训活动分后勤管理干部研修班、安全管理干部研修班,两个班级同时进行,培训时间为8月3日至5日。

培训报到时间为8月3日上午10:00–11:00。参训人员可根据需求选择集中前往或自行前往。

集中前往时间:8月3日上午9:45;乘车地点:苏州工业园区现代大道999号现代大厦西侧停车场处。

二、培训地点

汇航御源酒店(江苏省苏州市吴中区兵圣路228号)

三、参加对象

各直属学校、教师发展中心、青少年活动中心后勤管理负责人1名、安全管理负责人1名。

四、相关要求

1. 请各单位妥善安排好相关工作,并于2022年8月1日15:00前扫描报名二维码完成活动报名,联系电话:66681141。

2b0e5b72ef214212b29748c7df74e347.jpg

2. 参训人员在14天内有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港台地区、国外旅行史或居住史,以及与新冠肺炎确定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史的,不得参加培训。有发热、咳嗽、乏力、腹泻等症状的保安人员不参加本次培训。

3. 参训人员应该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要求,不迟到,不早退,服从管理。

4. 参训人员应注意来回交通安全。

  

 附件: 个人健康申明

关于举办苏州工业园区中直属学校后勤与安全管理干部研修班的通知.docx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局办公室

2022年7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