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公示公告>详细内容

苏州工业园区胜浦街道幼儿园教师、保健医生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2-07-18 点击数: 字体:A- A+

因学前教育发展需要,苏州工业园区胜浦街道幼儿园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幼儿教师10名、保健医生1名。所聘人员采用企业化管理模式,实行合同聘任,岗位管理,参加园区社会保险(公积金),退休待遇按照园区企业职工社保政策执行。

一、招聘条件

(一)幼儿教师

热爱幼儿教育工作,身心健康,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积极进取,乐于奉献,团队意识强,具有较强的业务能力、组织协调能力、现代教育技术能力、语言能力。

1.应届毕业生:需具有2022届全日制学前教育师范类大专及以上学历,取得幼儿教师资格证,研究生、中共党员、具有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者优先。国(境)外学历学位证书需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认证。

2.在职教师:(1)成熟骨干教师,具有区、县级及以上级别教坛新秀、教学能手荣誉称号的优秀在职教师,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7年1月1日后出生);具有区、县级学科带头人称号的年龄不超过38周岁(1984年1月1日后出生),学前教育师范类大专及以上学历,取得幼儿教师资格证。(2)有潜力的在职教师,要求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92年1月1日后出生),获得校级及以上级别教育教学类竞赛奖项或综合荣誉,具有较丰富的班主任带班经验,全日制学前教育师范类大专及以上学历,取得幼儿教师资格证。

(二)保健医生

1.女性,医护专业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并持有相关资格证书;35周岁以下(1987年1月1日后出生)。

2.热爱幼儿教育工作,品行端正,身体健康,积极进取,乐于奉献,团队意识强。

3.胜浦户籍优先。

二、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7月27日

三、报名方式

应聘者将本人详细简历、身份证、学历证书、户口本和其他相关证书的复印件以及报名表邮寄或直接送达苏州工业园区胜浦街道办事处行政审批局(教育)办公室(胜浦街道办事处三楼东面305办公室)。未被录用者资料恕不退回。

邮寄地址:苏州工业园区胜浦街道中胜路8号

胜浦街道办事处行政审批局(教育)

邮  编:215126

联系人:邱先生

联系电话:0512-62822818   13771779352

附:胜浦街道幼儿园教师、保健医生招聘报名表.docx

苏州工业园区胜浦街道办事处行政审批局(教育)

2022年7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