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公示公告>详细内容

苏州工业园区第二实验小学教务保障员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2-07-12 点击数: 字体:A- A+


苏州工业园区第二实验小学是园区管委会直属公办小学,因学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务保障员。

一、工作范围

1.协助学校做好教学常规管理工作、教学后勤保障工作。

2.协助学校做好各项信息化平台管理、教学资料整理等相关工作。

3.学校安排的临时性工作。

二、教务保障员任职要求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牢固树立为教学和全校师生员工服务的思想,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有一定的教务、校务或后勤保障工作经验,对学校教务和信息化平台管理工作有一定的认识;有良好的计算机基础,能熟练运用Word、Excel等办公软件,能快速掌握各项信息化平台使用,及各类电子信息化设备的操作;有一定的摄影、摄像基础。

3.性别不限,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教师资格证、有教学经验者优先。

4.身体和心理健康,工作细心严谨、为人诚恳、积极肯干、任劳任怨,服从学校工作安排。

5.待遇按照园区教育系统教辅人员聘用标准,具体面议。

三、应聘方法

请下载《苏州工业园区第二实验小学应聘登记表》(见附件),填写好表格后,以“应聘教务保障员”命名,此文档作为第一个附件发送到邮箱sip2ps@yeah.net。其他各类证书等材料整理成一个压缩包,以同样的规则命名,作为第二个附件发送到指定邮箱。(如通知参加学校考核,以上材料请带原件及复印件。)

学校地址:苏州工业园区方洲路666号

邮政编码:215028

联系电话:0512-65930301

电子邮箱:sip2ps@yeah.net

联系人:陆老师

学校网址:sip2ps.sipedu.org

附件:应聘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