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公示公告>详细内容

苏州工业园区至和实验学校临聘合同制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7-12 点击数: 字体:A- A+

 

苏州工业园区至和实验学校是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直属的九年一贯制公立学校,位于苏州工业园区跨春路北、方湾街西、规划道路方泾路东。学校设计规模654个班级,将于202291日正式开学。   

为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具体如下:

一、招聘岗位

财务、电工、图书管理员、仓库管理员、教务、实验员、校医、文印

二、岗位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必备的身体条件和心理条件。

2.爱岗敬业,责任心强,做事细致勤勉;善于学习,有良好的服务意识,有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及团结协作精神。

3.熟练使用计算机及常用办公软件,有较好的语言表达与文字写作能力。

4.年龄:45周岁以下(197711日)

(二)专业条件

序号

岗位名称

人数

学历

具体条件

1

财务

1

具有财政学、金融学、财务财会类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熟悉国家财政、税收和财务管理等相关领域法律法规,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团队合作意识,能熟练使用财务软件及其他办公软件。

2

电工

1

持有电工职业资格证书初级以上或电工进网作业许可证

负责学校高压配电间的日常正常运行工作,做好学校水电等设施设备的安装、维修保养工作,协助做好消防、特种设施设备的安全运行及突发事件的应对。

3

图书管理员

1

大专及以上学历

必须接受市级及以上图书馆专业培训,并持有专业岗位资格(合格)证书。有一定的信息技术运用能力,熟悉电脑操作,能操作excelword 等办公软件。

4

仓库管理员

1

大专及以上学历

工作认真,责任心强,工作作风踏实,服务态度好,有较好的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有学校仓库保管或器材室保管工作经历者优先。

5

教务

1

大专及以上学历

负责课务编排、考务安排、学籍管理等教务管理工作;具有一定的计算机操作和网络使用技能,熟练使用计算机及常用办公软件。

6

实验员

1

大专及以上学历

负责高中物理实验室管理,规范使用仪器、药品,汇总记录实验台帐;按教学要求做好各项实验准备;持有实验室人员上岗培训证;有中学物理实验室经历者优先。

7

校医

1

大专及以上学历

医学类临床、护理及相关专业毕业,并持有相关资格证书;能进行卫生宣传教育讲座,做好学校卫生防疫和保健台账;有处理青少年突发疾病和意外事故的技术和能力;具有一定的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8

文印

1

大专及以上学历

熟练使用计算机及常用办公软件,有学校文印员经验者优先。

三、性质待遇

临聘合同制,待遇面议,纳入园区公积金保障计划。

四、招聘程序与方法

园区教育网和学校外网同步发布招聘公告;按照《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系统临聘人员招聘指导意见》公布招聘流程和招聘进程,按照应聘资料审核、校内笔试、校内面试、上报录用备案表和录用人员信息表至园区教育局办公室,备案完成后将招聘公告、录用公告和劳动合同等报园区教育局办公室备案。

五、纪检监督

自觉接受本校纪检部门、教育纪委和社会监督,确保各环节程序公正规范、公开透明,对违反聘用管理政策规定的单位和个人,将严肃追究责任。纪检监督电话:0512—65001836

六、应聘方式

1.下载并填写至和实验学校应聘人员登记表.doc(粘贴近期照片),以“姓名+具体岗位”的方式命名。

2.将各项证明材料(含身份证(正反面)、学历证书、资格证书、职称证书、荣誉证书等),和登记表一起压缩后以“姓名+具体岗位”命名,发送至邮箱:sipxls@163.com(因人手有限,应聘材料恕不一一答复)。

3.材料截止时间:202272118:00

七、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sipxls@163.com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剑科街9 

邮政编码:215121

联系电话:0512-65001852

  人:徐老师、孙老师

 苏州工业园区至和实验学校应聘人员登记表.doc


苏州工业园区星澜学校(代)

2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