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公示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2022年园区教育系统第三次联合招聘选岗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27 点击数: 字体:A- A+

各相关考生:

2022年园区教育系统第三次联合招聘考核工作于626日结束,考核结果已通过联合招聘系统通知到应聘者。为公平、公正、合理、合规做好拟录用人员岗位调配,现将考核通过但未被推荐学校录用的考生选岗安排通知如下。

一、参与选岗对象:已通过本次联合招聘考核,但因推荐学校指标限制,未能录用至推荐学校的考生。

二、选岗时间2022年628日(星期二)9:30

三、选岗地点:苏州工业园区现代大厦11楼

四、注意事项

1.请选岗人员务必带好身份证原件

2.如本人无法到现场参加选岗的,可以委托他人代办。代办时,代办人需同时出示应聘者本人签名的委托书、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或复印件和代办人本人的身份证原件。

3.请选岗人员(委托人)提供符合防疫要求的健康码、行程卡,配合测量体温。检查合格后,请根据指定路线进出校园,全程佩戴口罩。来自中高风险地区或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人员不得进入校园。

根据学校教师队伍“县管校聘”管理改革基本要求,园区教育局对教师岗位安排具有调配权。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园区教育局解释说明。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局

2022627

 

     附件:选岗人员名单

姓名

应聘学段

应聘学科

顾佳雯

小学

语文

王倩

小学

语文

王忆琪

小学

英语

许颖琪

小学

英语

徐逢欣

小学

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