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公示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开展2022年园区教育系统公办直属学校干部、教师交流意向网络调研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19 点击数: 字体:A- A+

为进一步优化区域师资配置结构,发挥骨干教师、优秀教师在区域中辐射引领作用,提升区域教师队伍整体素质,推动区域教育优质均衡高质量发展,现对2022年园区教育系统公办直属学校干部、教师交流工作进行个体交流意向的网络调研,具体如下:

一、交流对象

凡园区公办直属学校距法定退休年龄10年以上,且在一所学校工作满6年的中小学、幼儿园干部和教师。

二、交流原则

本次交流旨在促进区域教育优质均衡发展,交流申请须符合以下原则之一:

1.开发区学校向发展中学校流动;

2.成熟学校向新建学校流动;

3.促进集团化办学,集团内不同学校或区域间流动;

4.符合区域教师队伍建设需要、促进师资队伍结构优化的流动。

本次交流意向征集针对的是调动关系的调配式交流,不包括不动人事关系的共同体内交流,因涉及人事调动,请认真考虑、慎重申请。

三、报名要求

对照交流对象和交流原则,符合条件有意向参与交流的干部、教师,在2022年6月30日前,填写《园区教育系统干部、教师交流意向需求网络调研表》(见附件),邮件以“单位+姓名+交流意向表”的格式命名,发送至教育局人事师资处。邮箱地址:chenyansz@sipac.gov.cn

本次调研信息仅作参考,最终调配以2022年度园区教师调配、交流方案为准。

附件:园区教育系统干部、教师交流意向需求网络调研表.xlsx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局

2022年6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