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公示公告>详细内容

苏州工业园区娄葑街道2022年招聘幼儿教师公告

发布时间:2022-06-10 点击数: 字体:A- A+

为适应街道学前教育发展的需求,全面提升学前教育整体水平,现街道公办幼儿园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幼儿教师,录用人员实行事业单位企业化管理。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岗位名额

幼儿教师若干名。

三、招聘条件

1.热爱幼儿教育工作,身心健康,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积极进取,乐于奉献,团队意识强,具有较强的业务能力、组织协调能力、现代教育技术能力、语言能力。

2.应届毕业生:(1)需具有2022届全日制学前教育(幼儿教育)师范类大专及以上学历,取得幼儿教师资格证,中共党员、具有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者优先。国(境)外学历学位证书需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认证。(2)应届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相关教育类专业毕业,取得幼儿教师资格证。

3.在职优秀教师:(1)成熟骨干教师,学前教育师范类大专及以上学历,取得幼儿教师资格证,具有区、县级及以上级别教坛新秀、科研新秀等荣誉称号的优秀在职教师,年龄在32周岁以下(199011日后出生);区县级“教学能手”称号获得者,其他区县等同“教学能手”称号级别的获得者,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711日后出生);区县级“学科带头人”称号获得者,其他区县等同“学科带头人”称号级别的获得者,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8211日后出生)。(4)硕士研究生,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711日后出生),相关教育类专业毕业,取得幼儿教师资格证。(5)有潜力的在职教师,要求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9211日后出生),获得校级及以上级别教育教学类竞赛奖项或综合荣誉,具有较丰富的班主任带班经验,学前教育师范类大专及以上学历,取得幼儿教师资格证、二级教师职称。

四、招聘性质

录用人员采用企业化管理模式,实行合同聘任,岗位管理,参加园区社会保险(公积金)乙类计划+住房基金,退休待遇按照园区企业职工社保政策执行。

五、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2630日。

2.报名方式:扫彩色二维码下载填写登记表,制作佐证材料PDF,再扫黑色二维码上传。

9dc027cffb8946ecb2b77c82f755abed.png

70b2dadc85984323a8588eb298500db9.png

 

 联系电话: 0512-62761359   联系人:徐老师

苏州工业园区娄葑街道幼教管理中心

2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