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传真>详细内容

戮力同心 共谋发展 ——记中科大附中独墅湖学校三届六次教代会

发布时间:2024-03-11 点击数: 字体:A- A+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民主参与、民主管理制度,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凝聚学校发展向心力,2024年3月5日,中科大附中独墅湖学校召开三届六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本次大会在庄严肃穆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教职工代表们积极参与,认真行使民主权利。

cf9471f91ea547e09ebcc7cc34a58e36.jpg45af47cd29104af9802c0bb00f880c02.jpg

代表们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分组讨论和审议了《中科大附中独墅湖学校薪酬方案》,与会代表紧密联系学校的实际情况,畅所欲言,建言献策,气氛热烈,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傅洋副校长对代表们的修订意见、建议进行了答复和说明,代表们现场表决并一致通过了该方案。

8b251ac7170c46c6801d0bdc83938f95.JPG

本次教代会的顺利召开,是教职工民主参与学校管理的又一次重要实践,进一步激发了广大教职工的主人翁精神。独墅湖学校也将继续落实民主管理、科学管理,充分发挥教代会的职能,助力教职员工的幸福人生,书写学校发展的璀璨篇章。

一审一校:沙小晃

二审二校:赵艺萍

                三审三校: 傅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