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传真>详细内容

韶华三月时,因你而美丽

作者:@新洲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4-03-11 点击数: 字体:A- A+

韶华三月时,因你而美丽

三月,春风和煦,温柔拂面。有一个温暖的日子,也是一个感恩的日子,“三八”妇女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宝贝们都是怎样给自己的女神们庆祝的呢?一起来看看吧!

爱的调查

“三八妇女节”是谁的节日?她们都是怎么过节的呢?宝贝们化身小记者,关于妇女节的专题采访开始啦!

幼儿1:我的妈妈最喜欢吃牛轧糖,要不做个牛轧糖吧!

幼儿2:奶奶真的很辛苦!每天都要不停的打扫卫生,我要给她捶捶背!

幼儿3:我想记录下妈妈的心愿,长大以后帮妈妈实现愿望!

幼儿4:要不给妈妈做一张贺卡吧!把祝福都画下来!

爱的体验

肚子大大的,这种感觉好神奇!我一定会好好的保护好“宝宝”。走楼梯、洗手、散步......这些平时很容易的事情,现在却变得好困难!妈妈,原来你怀我的时候也是这么辛苦!妈妈我真的好爱您!

孕妈妈的一天开始啦!

哎呀哎呀!弯不下腰了,请帮我拿一下玩具吧!

肚子大大的,端东西好不方便!

哎呀,不能蹲下来系鞋带啦!请帮帮我!

爱的告白

“妈妈,我好爱你!”我有好多好多话想对您说!宝贝们会对女神们说些什么呢?一起来听听他们的心声吧!

爱的礼物

一张张精美的贺卡、一朵朵美丽的小花从宝贝们稚嫩的小手中诞生。原来这是送给女神们的礼物呀!愿女神们被爱的魔法包围,永远被岁月温柔以待!

爱的表达

小小的我们,也学会用自己的方式勇敢表达我们的爱!谢谢您,因为有您温暖了四季!我们永远爱您!



爱的行动

我是能干的小帮手!我会给奶奶捶捶背,让他们缓解疲劳;我还会一起帮忙打扫卫生,让奶奶、妈妈多休息会.....在这一天宝贝做了力所能及的事情,以“爱”为出发点,通过实际行动来表达自己满满的爱意!

一句话、一首歌、一件事、一份礼物......宝贝们女神们感受到浓浓的爱在感恩中收获,在关爱中成长。愿宝贝们在爱与被爱中快乐成长!祝愿所有的女神们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