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传真>详细内容

“十年携手共筑梦  慧雅前行向未来” 星洲小学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休业典礼

作者:沈梦兰 发布时间:2024-02-23 点击数: 字体:A- A+

卯兔欢笑辞旧去,辰龙化雨迎新来。从盛夏到寒冬,一个充实而又不平凡的学期即将结束。为了给这学期画上圆满的句号,苏州工业园区星洲小学于2024年1月26日上午在报告厅举行了休学典礼。

国歌想起  典礼开始

迎着新的希望,鲜艳的红领巾在胸前飘扬,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学生们齐唱国歌,内心饱含深情。

见证成长  表彰优秀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一批学习勤奋刻苦,各方面表现优异的同学脱颖而出。刘宁宁主任宣读了本学期“慧雅单项之星”名单并为同学们颁发奖状

硕果累累喜收获,学无止境待春来。周海荣主任、刘冰主任先后为本学期“免考生”“慧雅三好学生”颁奖。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超越自己,书写辉煌的篇章。

载誉前行 未来可期

本学期,有许多爱心家长一直为孩子们的安全保驾护航。他们肩上扛着责任,眼里藏着关怀,以爱之名,守护童年。崔婷婷主任为优秀家长志愿者颁奖。

在星洲的校园中,还有这样一群同学,他们胸怀锦绣,心存皓月,品学兼优,乐于奉献,他们是星洲学子学习的榜样,荣获“校长特别嘉奖”,卢志敏校长为他们宣读颁奖词,并勉励同学们在新的学期里开拓进取,争取在新学期取得更大的进步。

精彩节目 共同欣赏

在第十八届苏州市中华美文诵读大赛中,我校学生凭借扎实的基本功和深情的演绎取得了苏州市一等奖的好成绩,在比赛中他们用深沉、动人的叙说将他们对大运河的爱展现的淋漓尽致。

深深祝福 殷殷期望   

回望来时的方向,所有付出皆不负时光,展望新程的期待,也不缺踏实笃定的信心。

卢志敏校长悉数一学期来星洲师生的辉煌成就,自豪与感动同在,他送给大家三个好:守好安全、过好生活、用好时间,希望同学们可以在假期中调整自己,积蓄力量,丰富生活,提升自我。

随后,王晓琳书记对全体学生寄语,她希望同学们都能将时间、实践和安全这三个词装进行囊、牢记心中,度过一个愉快、充实、有意义的寒假!相信孩子们会在星洲小学的沃土上,与光同行、向阳生长,成长为习近平总书记所期望的中国少年的模样。

今年小葵花合唱团唱响金鸡湖音乐厅、唱响苏州少儿电视台,在我们休业式上再次带来合唱《一起向未来》让我们携手一起向未来,继续唱响心中的歌。

龙年在望,归零、更新、重启、向上。愿每一位星洲的慧宝、雅宝们度过一个和谐安全、充实愉快的寒假,祝同学们像一粒幸福成长的种子一样,向下扎根、向阳而生。岁月可期,美好如约,待到春暖花开时,重逢在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