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传真>详细内容

开学第一天|“热辣滚烫”新学期!

作者:@华林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4-02-22 点击数: 字体:A- A+

2024年2月21日,迎来龙年开学第一天!苏州工业园区华林幼儿园全体教师用甜美的微笑、亲切的问候,迎接我们的萌娃回园!

清早,孩子们在家长的陪同下,怀着对新学期的期盼和憧憬回到幼儿园。园长妈妈和老师们在门口迎接小宝贝们,指引孩子们进入幼儿园。久违的笑脸欢迎你,熟悉的教室等待你,最美的友谊给予你,最好的时光赋予你。久别重逢,满心欢喜地和老师、阿姨打招呼,与好友拥抱,诉说悄悄话。

敲下“开学智慧鼓”,新学期开启啦!宝贝们用稚嫩的小手敲响鼓声,在阵阵的鼓声中迎来了孩子们对幼儿园生活的美好憧憬。鼓声也承载着老师对孩子们的祝福,祝愿他们在幼儿园里健康、快乐、勇敢的成长。

新年新气象,人人有梦想,怀揣着美好的祝福,孩子们亲手制作新年祈福卡,把所愿所想都寄托在色彩斑斓的祈福卡中,希望在新的学期里绽放更多精彩。

园长妈妈送给宝贝们新学期暖暖的祝福。温馨的话语,承载着关爱与嘱托,愿宝贝们健康、快乐、自信、勇敢地迈向未来。

新的学期,开启新的希望,承载新的梦想,在新的航程中扬起前进的风帆,朝着阳光最灿烂的方向茁壮成长,祝愿孩子们在新的起点,梦想飞得更高、更远!

 


一审一校 | 顾佳璐

二审二校 | 查雨沁

三审三校 | 陆叶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