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传真>详细内容

扬龙马精神 赴“心”辰大海 ——斜塘学校2023-2024学年度第二学期学生报到及开学典礼活动

作者:@斜塘学校 发布时间:2024-02-22 点击数: 字体:A- A+




    

    龙腾瑞气,凤舞春风。带着对寒假美好生活的留恋,带着对新学期的美好憧憬,2月20日,斜塘学校迎来了2024年春季开学系列活动。



同样开学季,别样仪式感

风华正茂龙腾飞,筑梦远航开新程。书记和校长们为孩子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龙年幸运卡”,美好的祝福凝聚在一张张精美卡片上,承载着学校对大家的真诚祝福与美好期望,希望大家手持“龙年幸运卡”,“愉”跃“龙门”,开启新征程!









春暖向未来,奋蹄正当时

开学典礼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拉开了序幕,斜塘学子们在班级里肃立注目,身姿挺拔,认真倾听学生代表的新学期心声。





党总支书记钱明坤为全体同学送上了新年的第一节思政课,他强调“一年之计在于春”,希望同学们都能播种好“勤奋学习、自信乐观、知行合一”的种子,在新学期努力做更好的自己,迎接自己最灿烂的绽放。



班主任在班级内开展心育和安全第一课教育,希望同学们关注自己的身心健康,养成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品质,争做全面健康成长的新时代好少年。





同学们还观看了《聚焦心理健康,润心呵护成长》心理直播课,一起搭乘2024号成长列车,向着美好未来出发吧!




“龙”飞九霄再启程,开拓创新“辰”势上。新学期的号角已经吹响,全体斜塘人将以新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扬帆起航,乘风破浪,携手并进,共同谱写学校发展新的篇章!


一审一校:管雨洁

二审二校:赵玉兰

三审三校:蔡冰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