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传真>详细内容

【德润淞泽】畅谈心声 共话成长——记车坊实验小学书记、校长接待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3 点击数: 字体:A- A+

2023523日,车坊实验小学开展了“书记、校长接待日”活动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赵建康,党总支委员、副校长郭建东,党总支委员、副校长王彬,副校长徐艳,对家长的到访做了充分的准备,热情接待了来访家长。

整个接待活动在轻松活跃的氛围中进行,家长们讲述了孩子的基本情况,表明自己的困惑,并对学校提出了自己的想法。针对大家的意见与咨询,接待校长认真聆听,一一耐心回应,用真挚朴实的语言、鲜活的例子启发家长,为家长支招

5ea41bd7e25741d29c22c6083dca22fd.jpg

校长们想家长所想,忧家长所忧真诚的沟通交流缓解了家长们的焦虑情绪,引导家长树立科学教育观念,帮助家长理性确定孩子成长预期,从而形成减负共识。

ea86df4ecce74c218c135bf05efde999.jpg

家长们纷纷表示:感受到学校是真正为孩子着想,对学校的教育理念十分的认同肯定,学校良好师风和教学氛围让孩子们收获了成长快乐,让家长们感到非常暖心放心。

93fb1eb390144f7899fdc0bb4bb2aa48.jpg

党总支书记、校长赵建康表示,通过面对面座谈的机会,真切感受到了大家热爱学校、追求上进的精神风貌,希望大家向学校多提建议、提好建议,同时把信息更好地传递给身边人,共同建设美好学校。

514e34565d2b423998fca5ac3304b02a.jpg

ef1081aea79c41aeaed9deb19ee1a054.jpg


心有合力,方能致远,本次“书记、校长接待日”活动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更加构建了学校和家长真诚交流的桥梁,让家长与学校之间的交流更富有实效。未来,车坊实验小学将把校长接待日常态化持续下去,让校长与家长面对面,接受咨询,受理诉求,切实解决实际问题,不断改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全面提升学校办学质量,办人民满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