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传真>详细内容

熠熠拾光 1 | 星辰大海,未来都在……

作者:@新加花园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3-05-30 点击数: 字体:A- A+

记忆中的夏天,

是一块冰凉的西瓜,

是美味的冰淇淋,

是和小伙伴戏水的时光,

今年的初夏,

2023届新加娃,

迎来了一场告别,一次成长,一种蜕变……

书写我们的毕业季

不知不觉,毕业时分已经来临。

什么是毕业?

毕业季可以做什么?

人生中第一场毕业典礼,我想……

关于毕业的话题,新加大班娃和老师们进行了许多的畅想!


孩子们在一项项准备活动中享受着属于自己庄重而有意义的仪式感。

2023513日,一场温馨快乐充满孩子与教师独家记忆毕业典礼在新加小区大草坪盛装”开启


毕业季——入场

一场仪式感满满的毕业典礼从入场开始!

观众席上,爸爸妈妈们盛装出席,缓缓落座,满怀期待地将目光投向舞台上充满朝气的孩子。

新加娃手牵手迈入舞台中央,露出灿烂而坚定的微笑,相信明天的他们一定能够迈着同样自信、坚定的脚步开始新的学习和生活。

毕业季——成长

在一片欢呼声中2023届大班毕业典礼正式拉开帷幕。孩子们用他们的方式表达着内心的喜悦和爱。一首《勇气大爆发》唱出宝贝们对未来生活的憧憬,略带淡淡离愁的《再见,幼儿园》、新加娃自己编排的情景剧《不说再见》则蕴含了孩子们对幼儿园生活满满的不舍。欢乐动感的舞蹈秀、悠扬美妙的合唱、声情并茂地朗诵,刚劲有力的武术操……舞台上的孩子们自信而活泼,充分展示着自己的风采。观众席上的爸爸妈妈们微笑洋溢,频频鼓掌称赞。

毕业季——感怀

三年朝夕相处,老师们、家长们、孩子们都结下了深厚的情谊。大家拿起话筒,诉说心中眷眷深情。幼儿园三年的成长离不开老师、阿姨们的辛勤付出,一束束鲜花传递着孩子们对老师的爱意,一面面锦旗蕴藏着家长们对新加教育的认可。

毕业季——收获

余蓉园长上台为孩子们颁发满载成长足迹的毕业册并致辞,为即将毕业的孩子送上最美的祝福。温情的话语,再次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孩子,每一位家长,每一位老师。

毕业季——再出发

三年时光,既是乘风而来,又将扬帆远航。我们留不住时间,却能赋予时间最美好的意义。宝贝们,请带着这一份独一无二的成长记忆,奔向如星璀璨的未来,勇敢长大,成为更好的自己!

 

“忘不了,幼儿园的愉快欢笑;

忘不了,老师们的亲切教导。

当我们唱起离别的歌,

整个夏天就是毕业季。

ea0d844b5ea84d529f25a6f974bb7fa4.jpg133560e6268f453bab9c9919af436f6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