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传真>详细内容

学习重要讲话精神 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 --记苏州工业园区新加花园幼儿园党支部5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新加花园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3-05-30 点击数: 字体:A- A+

 为增强广大党员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文化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更有效地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518日,苏州工业园区新加花园幼儿园党支部开展了“学习重要讲话精神  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书记余蓉领学中共教育部党组的《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 奋力建设教育强国》一文

余蓉指出,党员教师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系列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建成教育强国的强烈期盼和殷殷嘱托,抓住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的重大机遇,抓住主题教育大调研的重要契机,抓好教育强国建设谋划设计园所中心工作。

党员代表结合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做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切实把学习成效落实到教育教学工作中推动园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园区学前教育贡献新加力量!

6bb9e9a406684423bea5da705d314d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