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传真>详细内容

“伴”日时光 “幼”见美好——记新加花园幼儿园早教园活动

作者:@新加花园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3-05-30 点击数: 字体:A- A+

绿荫苒苒,浅夏悠悠。
 世间美好,“育”在新加。
  为充分发挥幼儿园的教育资源,切实抓好社区、家庭、幼儿园“三位一体”的教育共同体,让幼儿提前感知幼儿园生活带来的乐趣。2023年5月28日,新加早教志愿者继续发挥辐射引领作用,依托“心+行”党建文化品牌,“惠民到

”阵地项目,开展“来新加·育成长”第期早教惠民活动。
                初相遇
               晨检、签到
  爱与快乐如期而至,伴随着晨检完成,宝贝们拉着爸爸妈妈的手,带着好奇又激动的心情,来到了充满温馨的活动室门口,在坐上小火车的游戏中完成了签到,开始了有趣的半日体验之旅。


                区域游戏
  来到新的环境,宝贝们的眼神满是好奇,幼儿园里的玩具可真丰富呀!在新加老师们的带领下,孩子们尝试了许多新的挑战。烧饭、照顾宝宝、阅读绘本、印花机手工......


                               点心时
  有一种幸福,叫美食的幸福;有一种味道,叫幼儿园的味道。瞧!宝贝们洗干净了小手,安静地坐在桌子旁,津津有味地吃着饼干、牛奶水果干,味道好极啦!


               成长进行时
  享用完美味的点心,张婧仪老师以游戏和情境化的活动吸引着宝贝们带领着宝贝们开展了一场有趣的动物游戏派对是谁在我后面呢?


                             游园进行时
  幼儿园里有美丽的环境,亲切的老师,还有很多好玩的户外游戏区,在张晓玲老师的带领下,宝贝们和爸爸妈妈们开启了奇妙的游园之旅。


  活动中,园长余蓉副园长章蕾也亲切地与家长们进行了交流,为家长们解答了相关教育方面的困惑,传达了科学的教育理念。家长们纷纷对此活动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扬。


    短暂的相约,温暖而有力;教育的力量,渊源而绵长。本次亲子早教活动,促进了亲子间的情感,发挥了幼儿园的资源辐射作用。宝贝们体验到了幼儿园丰富多彩的游戏活动,家长们也真切地感受到早期教育的重要性美好不止初见,愿快乐伴孩子成长,期待下一次的相遇!



一审一校:顾欢 朱敏勤

二审二校:胡乐怡 曹依雯

三审三校: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