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传真>详细内容

“味”爱相聚,健康同行——记苏州工业园区娄葑街道夏园幼儿园膳委会会议

作者:@娄葑街道夏园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3-05-19 点击数: 字体:A- A+

为了提高幼儿膳食质量,进一步加强幼儿膳食管理,及时了解家长对幼儿膳食的意见和建议,日前,娄葑街道夏园幼儿园召开膳食委员会会议。

保健老师从幼儿食谱制定流程、搭配原则、幼儿每日所需营养要素、三月和五月的营养分析等方面深入浅出作了介绍,让参会者了解了幼儿一日饮食情况。教师代表、家长代表们分享交流了幼儿们在园及在家就餐情况,对幼儿膳食工作给与了高度评价,也提了一些中肯的建议。两位园长就食品安全、食堂管理、膳食营养、针对哮喘、食物过敏等特殊体质幼儿的食谱,从业人员的工作职责与重要性等作了解说。王园长特别强调膳委会的重要性,常联系,强沟通,多宣传,要搭建家园连线之桥,一起营造一个健康成长的和谐环境,共同维护孩子们美好的幼儿园生活。

此次会议拉近了家长与幼儿园之间的距离,让家长对幼儿园营养膳食的制定、食品卫生安全、从业人员规范操作等工作有了进一步了解,推进幼儿园的膳食管理工作更上新台阶。

一审一校:钦建珍

二审二校:黄利清

三审三校:王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