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传真>详细内容

踏上赶考新征程 矢志不渝向光行——星浦实验中学党员冬训活动(三)

发布时间:2023-03-30 点击数: 字体:A- A+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了进一步加强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苏州工业园区星浦实验中学各党支部召开了书记讲党课活动。党课由学校各党支部书记主讲,全体党员参加。

6fdc49c8dec84fd9b303d2f83ed588b0.jpg

a5d27ba104f541b69deb20fb3fcaafbf.jpg

第一、第二党支部书记陈晔和李东来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的重要讲话进行了深刻的解析,并全面系统讲解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

陈晔同志指出,对于教师来说就要“教好书”“育好人”,老师们需要深入研究教材,深刻理解新课标的精神,不断更新教学理念,为发展具有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现代教育,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更大贡献。

7d072c4861184b889a281009af8f8549.jpg

李东来同志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重大意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方面展开深刻的讨论与学习。

a05160a3990a47a48955744677f5b974.jpg

此次党课学习,让全校党员教师明确了二十大会议精神和未来学校教育的前进方向,星浦实验中学全体党员将继续凝聚共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