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传真>详细内容

【小荷才露尖尖角】小荷露尖角 榜样正当时(二)

发布时间:2023-03-28 点击数: 字体:A- A+

有这样的一群东延娃,他们勤奋好学,乐于创新,勤于思考,他们用行动展示着东延娃的魅力。让我们们一起来认识下这群已露“尖角”的小荷吧!

 

一(1)班 郭静怡

郭静怡同学,是一位活泼可爱的女孩子。她学习勤奋刻苦、喜欢阅读,朗读声悦耳动听,她还每天都会带领同学们一起早读,领略知识的魅力。

 a3883563766143318d6f41161dc3e21e.png

一年级上学期,她参加了未来精英中文阅读比赛,在老师的指导下,她披荆斩棘,现已获苏州市小学一年级组金阅奖荣誉,并顺利进入江苏省半决赛。她还参加了美育中国说英文朗诵比赛,赛前准备期间,英语老师每日悉心教导,最终她获得了苏州市银奖的好成绩!

 755b66cc8a9f49b285ecd0b0d80d5c18.png

每项荣誉背后是她的勤奋努力,是老师们的悉心栽培!在未来的路上,郭静怡同学一定能够继续发光前行!

 

二(2)班 朱宇阳

朱宇阳,她学习态度端正,学习目标明确,成绩总是名列前茅。她兴趣广泛,全面发展,校内参加了美术社团和古筝社团,校外也不忘继续学习。

 c8fc72dc3a2847349b40b00b589919c0.png

在2022年度全国中小学生幼儿优秀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大赛活动中荣获铜奖;在全民阅读活动.全国中小学“韬奋书屋”计划之2023年度获苏州市决赛小学2年级组金阅奖;荣获首届《我爱学数学》杯小学生数学节活动“数学创作”复赛一年级二等奖;多次在引力播,《小学生数学报》快乐思维营·寒假在线答题中荣获奖项。她真是个多才多艺的“小才人”。

 5461dec33fee4446b7e140acc4f6825e.png

 

一审一校 | 蔡晓璇

二审二校 | 盛月清

三审三校 | 陈国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