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传真>详细内容

校长来了 ——记小学校长进幼儿园系列衔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2 点击数: 字体:A- A+

校长来了——记小学校长进幼儿园系列衔接活动

     满怀期待,精心准备。作为幼儿园的小主人,我们需要做哪些准备呢?大家七嘴八舌的讨论了起来…

一、我来制作邀请函

      我们一起讨论、绘制了邀请函,准备送给亲爱的韩校长,希望她能够尽快来到幼儿园,看看我们快乐的“游戏时光”。

33eb4554ecf74ebc8bd2ba9a6d7e4e71.jpg

二、我要竞聘解说员

      校长来了,谁来介绍好玩的游戏呢?当然是我们啦!通过竞选的方式,我们选出了最棒的解说员!

三、环境我布置

      我们怎么欢迎校长、老师们的到来呢?“我会画画!”“我来做手工”“我们做一张漂亮的欢迎海报吧!”

四、阳光游戏,快乐学习

      3月7日,春光明媚,小学校长和老师们来到了尚城幼儿园,来到了我们的身边!

      在一声声甜美的“校长妈妈”中,我们迫不及待的想要把自己的游戏活动介绍给韩校长和小学老师们。

4c530725b0554ddaa4fb6d313f841a4d.jpg

      还没结束呢!我们还大胆地向校长妈妈提问了自己对小学的担忧与疑惑。校长妈妈亲切细致地回答了我们的问题。哇,真想快点成为一名小学生啊!

五、家园协同,奔赴美好

       3月9日,在小礼仪们的热情簇拥和引导下,爸爸妈妈们也走进校园,和韩校长面对面,倾听关于“幼小衔接”的讲座,更新育儿观念。 小主持人大方自然的开场,欢迎韩校长和爸爸妈妈们的到来。讲座中,韩校长介绍了东沙湖小学的办学理念和文化底蕴。从案例出发,分析了当下幼小衔接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引导家长能从更科学、更适宜的角度去思考和解决问题。现场干货满满,家长们受益匪浅。

086ff08b041f4d21953643cc0a890e73.jpg

六、从幼儿园到小学

不是翻山越岭

也不是进入天壤之别的生活

而是童年生活的一种自然延伸和过渡

做好幼小衔接

助力孩子们走好这一成长的必经之路

尚城幼儿园一直在努力!

一审一校|徐青苹  沈裕

二审二校|赵梦娇

三审三校|仲   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