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传真>详细内容

党员培训系列报道|学习《关于在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系统开展基层党建专项提升行动的指导方案》的文件精神

作者:季心怡 殷晓青 韩轶 发布时间:2022-09-19 点击数: 字体:A- A+

为进一步提升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推动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在基层落地落实,2022年9月14日下午,星汇学校党委书记谢剑雄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关于在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系统开展基层党建专项提升行动的指导方案》的文件精神。

首先,党委书记谢剑雄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总体要求。他号召全体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其次,他重点围绕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实际,带领全体党员明确了本次培训的主要任务,他号召全体党员要针对问题,科学预判、长效整改,推动学校党组织全面进步。

最后,党委书记谢剑雄强调要落实好具体举措,组织一次集中培训、开展一次全面自查、完成一次综合研判、抓好一次集中整改、形成一批长效机制。

本次会议结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和落实文件精神,查摆问题,整改问题,全面进步,充分发挥星汇学校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擦亮学校的党建品牌贡献自己的力量!

3563007c1c634b218972cadb45526121.jpg

8913bb8dfc28412a9783a298ec2e8a40.jpg

7859d977aecc45e3b132a3ed356d3d44.jpg

fd7845a5d7074a5da7122b60f474bb89.jpg

一审一校:季心怡

二审二校:殷晓青

三审三校:韩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