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传真>详细内容

砥砺爱国心 勇立强国志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共青团苏州大学附属中学委员会第八届团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09 点击数: 字体:A- A+

9月8日,共青团苏州大学附属中学委员会第八届团员代表大会在二楼报告厅胜利召开。苏大附中党委副书记陶刚、组织委员张存国出席本次大会,全校54个团支部共162名代表参加本次大会。

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大会正式拉开序幕。

47bc55705f2044bb9590d10808b56ea5.jpg 

陶刚代表中共苏州大学附属中学委员会、苏大附中校长室致辞。陶刚提出,团委、各团支部在工作中要勤于学习,不断加强自身的理论修养,不断加强自身的理论修养和文化素养;勤于管理,从严治团,做到规范管理、高效推进、持续更新;勤于创新,把团委工作与学生工作相结合,与时俱进,与校俱进,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激发先锋团委的磅礴力量。

 46b946d2cddc4e69b87aa28c9dc6fe60.jpg

陶刚表示,此次团代会是苏附全校团员青年政治生活的一件盛事,是苏附共青团事业发展进程中的一件大事,我们坚信充满青春与活力的校团委将以这次大会为契机,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团员和青年学生的共同努力下,践行苏大附中“智仁勇”校训,凝心聚力,振奋精神,立足岗位,开拓进取,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展现我校广大团员青年的崭新风貌,努力开创苏大附中共青团事业的新局面,用炽热的青春激情去描绘苏大附中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苏大附中第七届团委副书记王俊辰进行了主题为《献礼二十大,全面推进共青团工作》的工作汇报。他从加强团的自身建设、广泛开展党史学习、强化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三个方面回顾并总结了过去学校的共青团工作体系以及取得的优异成果,尤其是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苏州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等大事件中,苏大附中的共青团员都活跃在一线,身体力行发挥团员的生力军作用。

c2729dd9bde047f89d290f5867b74c48.jpg 

随后王俊辰宣读了此次大会选举办法、第八届团委委员候选人名单及简介。参会的162名团员代表经过认真酝酿,慎重投出自己的神圣一票。大会选举产生了共青团苏大附中委员会第八届团委委员。

青年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党和国家历来高度重视青年、关怀青年、信任青年,始终坚持把青年作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苏大附中校团委在苏大附中党支部的殷切期盼与大力支持下,将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拼搏奋斗创佳绩”,喜迎党的二十大,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苏大附中发展谱写出更加壮丽的青春之歌!

一审:樊晓宇,二审:卢啸虎,三审:陶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