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传真>详细内容

文化艺术浸社区,全民学习润成长——2022年园区社区教育第三场“送文艺 进社区”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工业技术学校 发布时间:2022-09-20 点击数: 字体:A- A+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丰富社区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团结奋进、自信自强的社会氛围,9月16日傍晚,由苏州工业园区教育局主办,苏州工业园区教师发展中心、苏州工业园区开放大学联合承办,金鸡湖街道协办的2022年园区社区教育“送文艺进社区”系列第三场活动走进了苏州工业园区湖东邻里中心。

活动现场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划分观众区域,前来观看演出的居民通过苏康码查验后进入观众区。活动在歌曲重唱《领航新时代》声中拉开序幕,随后,诗朗诵《信念永恒》、古筝齐奏《战台风》等十余个节目陆续登台。一系列歌舞节目的陆续登场让热烈的气氛萦绕在广场上空,给社区群众带来了美好的夜晚,也丰富了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最后,本次文艺汇演在金鸡湖街道选送的舞蹈《灯火里的中国》中落下帷幕。

活动中,园区开放大学多位老师积极宣传园区终身教育平台,有序指导居民关注、注册、登陆平台,演示学习流程与方法,提升平台的知名度与覆盖面,让强大的平台资源真正助力居民终身成长。

“送文艺 进社区”系列活动的开展旨在努力实现文化艺术走进居民生活,让居民感受文化艺术魅力,从而助推全民终身学习,全民终身成长,同时,也是园区社区教育“百名教师进社区”活动的重要内容,是实现社区教育与职业教育、基础教育共联共通共享的创新形式。


一审一校:吴奕晨

二审二校:倪卓琳

三审三校:冯恒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