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传真>详细内容

凝心聚力向未来 同心携手新征程——苏州工业园区东延路实验学校家长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10 点击数: 字体:A- A+

家长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

也是终生的老师

老师是知识的传授者

也是学生成长的引路人

教育是合力的结果

需要家庭和学校协作共育

为了更好地发挥家委会的作用,同时进一步促进家庭与学校之间的双向互动、实现家校共育。9月8日下午,苏州工业园区东延路实验学校召开了以“凝心聚力向未来,同心携手新征程”为主题的校级家委会会议。副校长陈莉、潘正标、德育处主任吴菁、各班家长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由吴菁主持,她首先对与会的各位家委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并衷心感谢家委会一直以来对学校工作的支持。

4fc7d566204843459e11d00ed21be8db.png

颁发聘书   共育花开

一纸聘书,一场遇见。陈莉为家委们颁发了聘书,并表示感谢。聘书在手,责任在心。在共同携手行进的路上,期待各委员能积极履行职责,发挥学校与家长间的纽带作用,共育花开。

ccc45c7b01be494fbfadf74d9635c229.png

2f35c34120764ff2a963aafd42bc0b11.png

真诚交流   携手共进

吴菁围绕本学德育工作向家长做了新学期的畅想,学校将致力于打造凸显品质,彰显魅力的德育活动,也期待有更多的家长参与学校活动中来。吴菁表示在未来道路上,希望能够继续和家长朋友们并肩同行,不断提升家长们的认同感、归属感、责任感,心手相连,一起向未来。

126ab75db4fc43b48549934e631463ac.png

家校合育   谋求发展

家委会主席汤晓星对新加入的校级家委会成员表示衷心地欢迎。他回顾了暑假中家委会组织的以“喜迎二十大”为红色主题的系列活动,并就新学期家委会工作计划做了汇报,希望家委会成员一如既往地积极为孩子做好后勤服务工作,帮助学生走好人生之路。

5e5bd25bf70e46d791fbe722a3a674f0.png

a1424497559a4360a0895769f96d32ae.png

4f76fbccc70d4282bc31953fa9e4d397.png

凝心聚力  相互成就

最后,潘正标准代表校长室致辞。他主要围绕“发展升格”、“家校共育”、“口碑打造”、“彼此成就”四个关键词展开。他和家委会成员一同回顾了学校的成长史,强调了学校正处于升格定位的崭新阶段,这离不开家校共育。他强调家委会是学校特别重要、特别给力、特别感谢的一群人,是家校之间的连接点、催化剂、奠基石,希望家委会成员做好学校口碑的塑造者、代言人、传播者。接下来,学校将继续秉持以学生需求为出发的原则,邀请家长们共商共议参与到学校各个活动中来,让孩子成为真正的受益者。

413eeba0f8fd408398fe74a6e86a96ff.png

彼此相遇就是缘分,携手是最温暖的共育。家委会是家校联系的桥梁和纽带,是促进家校合作、优化学生成长环境的重要一环。新学期,新征程,期待与家委会和全体家长一起,凝心聚力,携手共行,共建美好校园!

一审一校:马丽华

二审二校:吴菁

三审三校:陈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