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传真>详细内容

云相聚,启新程——记新城花园幼儿园2022年秋季新生线上家长会

作者:@新城花园小学附属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2-09-12 点击数: 字体:A- A+

每一份温暖的教育,

都是从相遇开始,

让我们一起相聚云端,

共同开启一段充满爱的旅程。

 

家里的宝贝要上幼儿园啦!

幼儿园是什么样子的呢?

开学前我们需要做哪些准备?

小朋友不适应幼儿园生活怎么办?

快来跟着我们一起看看吧!

 

炎热的天气抵挡不住孩子们成长的脚步,日渐长大的宝贝们,即将挣脱家人的怀抱,迈出独立自主的第一步,这不仅是对他们的一次锻炼,也是对爸爸妈妈们的一次挑战。为了让孩子们更好更快地适应幼儿园的生活,帮助家长进一步了解园所概况,初步建立家园双方之间的信任,形成有效的教育合力,同时配合园所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新城花园幼儿园于2022826日晚上召开了2022年秋季新生线上家长会。

 

dd155074431a4096b33621987a8a419e.jpg


新生家长会

宗园长针对园所基本情况、创建成果、师资队伍建设、园所特色、家园沟通方式等进行详细介绍,展现出了园所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

杨园长为家长们介绍了园所的团队建设、教学督导和课程改革这三个方面,致力于促进教师专业成长、提升园所教学质量、打造园所课程品质。

朱园长从家园直通、保健须知、接送制度、疫情防控这四个方面详细讲述了新生入园须知,帮助家长更好地了解孩子们在幼儿园的生活。

 

d626896fb83242818e564c25ed3d8996.jpg


班级家长会

园级家长会后,各班分别召开了班级家长会,根据各班的实际情况,老师们详细介绍了班级情况、开学前的准备工作、入园注意事项等,向家长们展示了班级布局,并针对幼儿入园后可能出现的“分离焦虑”现象,帮助幼儿和家长做好心理上的调适,建立信心,相信在老师和家长真诚的合作下,宝贝们很快就能适应幼儿园的生活,家园互动也能取得双赢。

 


此次新生家长会的开展,为幼儿园、教师和家长搭建了交流、沟通的平台,拉近了幼儿园与家长之间的距离,同时也帮助家长进一步了解到园所的方方面面,为今后家园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坚实的基础。

 

06795dff73b8458fb1a2f8b6e42a92fd.jpg


结尾:虽然隔着屏幕,

但是从此刻开始,

我们将成为朋友、家人,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

一起共“童”成长。

 

一审一校:朱洋慧

二审二校:顾杰敏

三审三校:杨顺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