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传真>详细内容

情系教育 爱心奉献 ----记工业园区娄葑商会教师节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0 点击数: 字体:A- A+

传递爱心,温暖新融。9月9日上午十点,园区娄葑商会袁祥娟、周金清、陈伟健、徐斌等12位领导,顶着酷暑来到新融学校进行捐赠活动。新融学校沈明华校长、沈巍书记,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学校董事会徐以达积极参与,并见证了此次捐赠仪式。

88d5c582d02a461ea1bca69f79713aad.Jpeg

新融学校沈校长主持了捐赠仪式。沈校长首先代表全体教师对娄葑商会领导们的到来,表示了诚挚的感谢。沈校长回顾了学校当初艰难的创业经过,并充分肯定了全体教师的努力工作。他说当初新融学校只有500人,那些奉献苏州的家长,无力买房、积分不够,所以孩子无法进校求知。是仁爱的新融,用博大的胸怀,接纳了这些孩子。这样既减轻了父母的后顾之忧,又让每个孩子在学校轻松学习、健康快乐成长。“为学生的终身发展奠基,为学生的一生幸福服务。”是新融学校的办学目标。经过全体领导和老师的不懈努力,如今学校已有2000多个学生在这里求知,他们可能、可为、可发展。新融学校环境优美,学生学费低,菜肴价廉物美,老师敬业爱岗,激励着每个新融孩子,怀揣感恩之心,轻松学习、快乐成长。如今的新融学子,今非昔比,他们才艺出众,多次在园区各类比赛中获至高荣誉。沈校长还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凝聚奋进力量,选树典型模范,营造尊师风尚,落实惠师政策,推进强师举措,团结全体教师坚决贯彻习近平主席新时代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思想,努力肩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伟大使命,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85657147e995473d897b8cd971ec4f86.Jpeg

接着袁祥娟会长代表商会作了精彩讲话。袁会长说:“去年六一节,我们商会领导也来到新融学校献爱心,孩子们的精彩表演,给我们商会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新融的学子真的很优秀,他们潜力无限。今天我们娄葑商会再次走进新融学校,捐赠5万元经费,用于奖励学校的优秀教师,旨在进一步激励教师,继续担负教书育人,发展人人的艰巨使命,教会学生学会做人、学会学习、学会生活,学会把孝心献给父母,把爱心献给社会,把忠心献给国家,长大后,希望新融学子人人发展,都能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随后,陈伟健秘书长,就自己42年的教学生涯谈了肺腑之言。他说,教师的工作是艰巨的,但也是幸福的。当初国家在考虑教师节安排在哪天时,再三斟酌,最后经过深思熟虑,一致决定教师节安排开学初的9.10。旨在既肯定教师为教育事业所作出的贡献,又能在全国掀起尊师重教的良好风气。陈秘书肯定了新融学校的诸多优秀成绩。他夸奖新融学校是大爱无疆的爱心教育,他坚信新融学校这所有爱的教育,会越办越优秀的。

2d5b1deaa27f48488396753afdf677f0.Jpeg

随后沈校长作为校方代表接受了商会的捐赠。

d1e58dac42f4427ab61e2fab8243d118.Jpeg

b1c2214958d7436eb2d6f831d5f68454.Jpeg

4ca7cb8ac0f646f0a1dd27db287c3fac.Jpeg

最后,徐董事长代表董事会表示: 新融学校将铭记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浓浓关爱,更会以优质的发展,回馈商会的深情关怀。他希望全体教师加倍努力工作,用真情和爱心,点燃孩子们的希望之光,让学生在爱的滋润下,不断成长、精彩绽放。

7010aa996f0048a3888eaa33964d00b5.Jpeg

本次捐赠活动,既彰显出新融学校全校老师在沈校长的高效领导下,经过全体老师不懈的努力,在勤奋扎实的工作中,取得的各类优秀教学成果;又体现了娄葑商会爱心企业家们对新融教育事业的鼎力支持及无边的大爱。有爱,就会创造更多的奇迹。相信新融学校的明天会更辉煌。

be506b1c8fd6456f9a28be1d2c97333c.Jpeg

一审一校:陈佳乐

二审二校: 杨    雅

三审三校: 沈    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