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传真>详细内容

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 ——新加花园幼儿园教师节庆祝活动

作者:@新加花园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2-09-10 点击数: 字体:A- A+


一抹浅浅的秋意酝酿着秋的喜悦,九月收获幸福,耕耘甜蜜,迎来了第38个教师节,新加花园幼儿园全体教职工们在教师节用质朴温暖的行动,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主题开展了教师节庆祝活动,庆祝教师自己的节日!

在党支部书记余蓉园长带来的美好祝愿中拉开了帷幕,她首先向全体教职工表达了节日的祝福。2022年新加花园幼儿园全体教职工携手用实际行动诠释幼教人的初心和使命。

第一篇章:喜迎二十大 弘扬师德风范

爱岗敬业、教书育人、规范行为是作为教师应履行的职责。通过学习《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签订师德承诺书增强教师对教育事业、对幼儿、对社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今年,正值党的十八大以来第10个教师节。而新加花园幼儿园今年也有新教师的加入和恰逢工作十年的骨干教师,她们代表新加讲述自己的第一年、第十年,将自己的热忱与青春贡献给幼教事业。

第二篇章:胸怀教育梦想 携手成长前行

古人云“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身为教师的我们更应该学会终身学习。因此新加有一个传统:师徒结对。一张张师徒结对协议下,是对新加娃快乐成长的承诺,是教师对自身成长的规划,更是新加对青年教师的点滴栽培!

2022年新加人硕果累累,洪盈怡、张楠楠等多名老师分别获得了区学科带头人、教学能手、教坛新秀等荣誉称号。与此同时,新加的老师也收获了家长们的肯定,送来了赞扬的锦旗。

第三篇章:感受传统文化 同享美好时光

夜幕时分,新加教师齐聚网师园。平静的一汪池水碧绿而清澈,红色的锦鲤成群地游来游去,水藻随着水波一同轻柔荡漾,新加老师们在昆曲、评弹、古琴、昆舞中流连忘返,不仅体验到丰富的精神文化生活,更感受到双节共度的幸福感。

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庆祝活动,让老师们感受到了教师这份职业的崇高,感受到了教育事业日新月异的发展。新加花园幼儿园的全体教师将会继续共同努力,携手创造更好的明天。最后,全体新加人也同祝蓝天下所有奋斗在一线的教师同仁们,节日快乐!


一审一校:张楠楠  朱敏勤

二审二校:张瑜、曹依雯

三审三校: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