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传真>详细内容

引路在脚下,逐梦向前方——记翰林幼儿园教师节系列活动

作者:教师发布 发布时间:2022-09-09 点击数: 字体:A- A+

丹桂飘香,秋风送爽。在这个收获的金秋,翰林幼儿园迎来了第三十八个教师节。为了深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弘扬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充分展示广大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9月8日,翰林幼儿园工会组织开展了庆教师节系列主题活动。

首先,吴臻园长向全体教职工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其次对翰林团队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也希望每一位老师能够审视自己,做好职业规划,明确自己的职责所在。每一位老师在人生中都会有不同角色,只有努力做好当前的事情,完成好自己的角色才能够不负美好青春。点滴善意,微微荧光。在“99公益日”到来之际,苏州市慈善总会通过公益平台发起慈善项目募捐,今年翰林幼儿园有了属于自己的慈善捐款二维码,让慈善公益更为便捷。老师们响应号召纷纷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份奉献,一份感恩。

接着,翰林的老师们带来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仲丹萍老师、王璐老师作为新老师的代表,声情并茂地朗诵了《师德颂》。团员老师代表们运用快板表演了三句半《夸夸咱们翰林人》。吴婷老师作为党员代表真挚地做出了《学党史,重担当,育未来》的宣讲。在老师们的展示中,每一个人都感受到了老师们对自身职业的执着与坚持,现场的氛围也推向了高潮。

本次翰林幼儿园庆教师节系列活动在愉快和温馨的氛围下圆满结束。在这样一个平凡的日子里,老师们收获了一份不平凡的喜悦。二十不惑、三十而已、四十依旧,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老师们会继续怀着自己的教育初心和使命去乘风破浪,为幼儿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翰林幼儿园祝全天下的老师们节日快乐,青春永驻,幸福永远!

                                                                                                                                                       

一审一校:钮佳倩

二审二校:马艺鸣

三审三校:俞晓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