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传真>详细内容

家园云相遇,教育心同行——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中大班家长会

作者:马晓君 发布时间:2022-09-09 点击数: 字体:A- A+

遇见,是故事的开始;相处,是温暖的篇章;陪伴,是简单的告白;成长是故事的延续。家园云相遇,教育心同行,一场心与心的交流,正在翰林幼儿园悄然开启。

为了进一步凝聚家园合作的力量,建构家园共育桥梁,营造和谐的教育氛围,一起携手促进幼儿的健康快乐成长,翰林幼儿园中大班以班级为单位召开了新学期线上家长会,与家长们相约“云端”,共话成长。

家长会中,中大班教师分别针对本班幼儿的发展状况进行了细致地分析,总结回顾了上学期班级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结合幼儿的年龄段特点介绍了本学期的教学计划,同时就本学期的工作重点和家园配合注意事项等方面与家长们展开了温馨互动,从多个维度和家长交流孩子在园学习生活情况,帮助家长树立科学育儿观念,明确今后家园共育的方向。过程中,家长们专心聆听,用心感受,认真做笔记。虽然隔着屏幕,但也能感受到家长们的真挚与热情。

此次家长会在真诚、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拉近了幼儿园与家庭之间的距离。让翰林幼儿园在新学期继续携手共进,为幼儿美好的未来架起一座爱的桥梁!

476c9d3234a344f993a065eabee1a0ec.jpg




一审一校:马晓君

二审二校:马艺鸣

三审三校:俞晓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