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传真>详细内容

【喜报】星洲小学在两项省级活动中喜获佳绩

作者:张佳乐 发布时间:2022-09-04 点击数: 字体:A- A+

喜报星洲小学在两项省级活动中喜获佳绩 

近日,在全民阅读活动•全国中小学“韬奋书屋”计划之第八届“未来精英”中国少年儿童创意阅读季暨2022年度“学习杯”中华经典诵读课程江苏省总展示活动中星洲喜获佳绩,硕果累累!

星洲小学被评为“优秀阅读教学示范基地”;

刘冰老师、孙晓娓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王诗喻同学荣获小学一年级组“金阅”奖,吕段辰同学荣获小学一年级组“银阅”奖!

“阳光梦·健康行”青少年艺术素质教育系列活动汉语言专项展演省决赛选落下帷幕。星洲学子捷报频传,脱颖而出!杨景皓同学喜获江苏省中小学一年级组“特金奖”,赵钧同学喜获小学三年级组“银奖”!

 

   星洲小学始终以“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标,着眼于学生的全面发展。学校在日常教育教学活动中将推广普通话和语言文字规范化的要求纳入到学生培养目标、学校常规管理、教师基本功训练之中。不断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为全体师生搭建良好的成长教育平台。

这次的两项省级比赛,星洲小学的学生们从几百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省级大奖,这一切都离不开学生们平时的认真学习和刻苦练习,更离不开老师们的细心指导!

荣誉的获得,既是对学校不懈努力的肯定,更是对今后工作的鼓励与鞭策。我校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夯实学校语言文字工作基础,更好地发挥好引领示范和服务辐射作用,使学校语言文字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力争在教学中再创新的辉煌!

 

一审一校:周海荣

二审二校:唐洁

三审三校:王晓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