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传真>详细内容

喜报:星洲小学在2022年苏州市中小学教师专业素养竞赛中斩获佳绩!

作者:张佳乐 发布时间:2022-09-02 点击数: 字体:A- A+

喜报:星洲小学在2022年苏州市中小学教师专业素养竞赛中斩获佳绩!

2022年苏州市中小学教师专业素养竞赛结果刚刚揭晓,园区星洲小学共计139名语文、数学、英语老师参与此次比赛,与全市数万名选手角逐最终斩获5名一等奖,12名二等奖,30名三等奖,获奖人数47人,获奖比例达34%。

2022年苏州市中小学教师专业素养竞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

徐艳  文乔慧  朱亚增  杨新悦  魏敏

 

二等奖

于芷筠  王晓轩  文子钰  沈梦兰  胥闻笛  蒋倩云  

谢异洁  蔡楠楠  卜凡望  张蕾    黄天浩  戴园

 

三等奖

   张晶晶  林虞    金丽娟  吕剑澜  顾咏芳  郭一民

靳蓓蓓  蔡馨仪  于玥    王雨蕊  孔维清  仲叶婷  刘成澄

汪文旭  沈蕾青  宋易君  张文影  张沙沙  侯怡    韩志雯

谭昳丽  薛安琪  刘如鹤  张晓晓  陈扬帆  范美玲  金鑫

周之卿  顾燕华

徐艳,中共党员,一级教师,苏州市“最美教师妈妈”,园区“三星级教师”。曾获苏州市中小学教师专业素养大赛一等奖,苏州市微课制作比赛二等奖,园区英语优质课评比一等奖。多次开设市区级公开课,省级课题核心成员,多篇论文在省级以上发表及获奖,指导学生参加全国、省、市、区各项比赛荣获佳绩,在各类英语竞赛中获评“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文乔慧,硕士,一级教师,任教语文学科。从教十载,爱岗敬业,工作踏实。曾获区级班主任基本功竞赛一等奖,首届“全国中小学教师读写比赛”苏州市一等奖,并有多篇论文在省市评比中获一、二等奖。

 


朱亚增,中共党员,一级教师,任教语文学科,园区教坛新秀,曾获“一师一优”省优,市、区级优质课评比一等奖,区级班主任基本功比赛一等奖,多篇论文在省市级刊物发表并获奖。

 


杨新悦,中共党员,园区“教坛新秀”,任教语文学科。曾获苏州市书法赛课一等奖、“一师一优课”市级优课、园区青年教师语文优课评比二等奖、区班主任基本功比赛一等奖。在她的辅导下,班级学生多篇文章见报,所带班级获园区“书香班级”称号。她的教育理念是:蹲下来,用孩子的眼光看世界。

 


魏敏,硕士,中共党员,一级教师,任教语文学科。多次在教学论文、教学设计、学科素养竞赛等各级各类比赛中获一、二等奖,多篇论文在省级刊物发表,指导学生在书写、习作等比赛中斩获佳绩。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优异成绩的背后,是全体星洲人辛勤的付出。在校长室的积极领导与教导处的悉心安排下,语文、数学、英语教研组积极为老师们制定了暑期学习计划,整理了教育学、教育心理学、师德师风、课程标准以及学科相关知识点,不断强化教师的基本功和学科素养。教师们利用假期认真准备,互相督促学习氛围浓厚。

兴国必先强师,教师是育人之本、兴校之源。教师成长,永无止境。荣誉既是勉励也是鞭策,全体星洲教师将继续提升自身的专业素养,脚踏实地、潜心研修,再接再厉,再获佳绩!

一审一校:陆萍红

二审二校:唐洁

三审三校:王晓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