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传真>详细内容

崭新学期,继续出发 ——翡翠幼儿园接受开学视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1 点击数: 字体:A- A+

为推动新学期各项工作高效、有序、顺利开展91日上午,园区教育局、教师发展中心督学处赵阳俞晓澜一行来到翡翠幼儿园开展开学视导工作。

9c4136666da542c2875acb654d70c51c.JPG

在翡翠幼儿园园长室的陪同下,视导通过校园巡视、个别访谈、查看台帐等形式对翡翠幼儿园的开学准备、规范办学、教育收费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督导。井然有序的开学秩序和细致完备的过程性台账资料获得了视导小组的充分肯定。

603707cbba9b493980050388ed5dfaad.JPG

开学工作是一个学期工作的始点和基点,翡翠幼儿园认真落实新冠病毒疫情防控要求科学规划,有效且有序地做好开学工作。新学期,翡翠幼儿园将依据2022年园区“五育融合幸福年”指导精神深化内涵建设,以优质生态教育模式促进幼儿健康成长、成就教师从业幸福、推进园所可持续发展。

                                                       一审一校:姜旭

                                                       二审二校:俞静

                                                       三审三校: 郁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