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传真>详细内容

礼润成长,争做文明小公民——苏州工业园区新加花园幼儿园开学系列活动

作者:@新加花园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2-09-02 点击数: 字体:A- A+


满载着热闹和希望的九月,新加花园幼儿园的宝贝们迎来了期待已久的新学期。2022年9月1日清晨,迎着和煦的阳光,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新加娃们踏进了美丽的校园……

                         一条文明“成长路”

“早上好!欢迎来到我们美丽的幼儿园”大班哥哥姐姐一声声热情的问好,缓解了弟弟妹妹们焦虑的情绪,让他们对幼儿园的学习生活燃起新向往。大步迈过“文明成长路”,正式开启新学期啦!


                          一封文明倡议书

上午9点,大一班国旗护卫队整装待发。迎着晨光,伴随慷慨激昂的国歌,五星红旗、小脚丫园旗冉冉升起。园长妈妈首先向新加娃们送上新学期的祝福和成长期望,鼓励大家“争做文明小公民”,用行动去改变生活,创造更加美好的世界。随后各班幼儿代表也满怀自信地宣读“争做文明小公民”倡议书,他们纷纷表示要从待人接物、言语行为等多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将文明牢记心中。

我是文明小公民!

与此同时,各班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开学迎新活动,快来瞧一瞧吧!


大班哥哥姐姐们一马当先,制作文明公约、文明小贴士,文明宣传报等让更多人了解文明行为背后的意义,更加积极主动的参与进来,规范自身的同时影响身边人。

中班宝贝们也紧随其后,从自身出发,从我做起,尝试礼貌交往、文明游戏、光盘行动……为你们点赞!


小班宝贝们热情参与,通过观看动画、分辨文明行为等方式初步建立在生活中做一位文明小公民的意识。


中华民族是礼仪教化之邦,新加娃们从小生活在历史氛围浓郁,人文环境优美、向善的文明之城苏州,理应从自身做起,从小养成讲文明的好品质,成为名副其实的“文明小公民”。相信在新学期中,新加娃们也必将用自己的行动展现出最佳的文明精神风貌,给自己和他人送去一股淡淡的清风。

 

一审一校:章文怡、周阳

二审二校:张瑜、曹依雯

三审三校: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