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传真>详细内容

“我是大班哥哥姐姐啦”--翰林幼儿园大班年级组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杨玲娟 发布时间:2022-09-02 点击数: 字体:A- A+

    时光飞逝,光阴如梭。小班刚入园的样子仿佛还历历在目,转眼间,大班的孩子已经是幼儿园最大的哥哥姐姐了。新学期,新本领,新目标,新展望。大班的幼儿在自我意识上,已经有了明显的进步,许多事情都到了可以自己做主的时候。为了让幼儿体验成长的快乐,感受自主的幸福,此次活动幼儿用记录的形式,表达对新学期的畅想和希望。

    随着照片比对,幼儿发现自己与同伴外形的变化,并通过测量,发现自己身高、体重等上涨,进一步感受自己的成长。幼儿自由选择小组座位,选择毛巾、水杯等个人物品的位置,并设计个人的个性化标志。班级区域的柜子、桌椅,经过幼儿的设计,也都有了属于自己的标志。就连班级,孩子们也设计了个性的“班徽”,一起携手对新学期展开美好的憧憬。幼儿用才艺展示、书写记录的形式,展现自己的新本领、新技能,自信饱满的样子,让同伴们掌声不断。同时,他们又以小组讨论或者自由组合的形式,共同确立新学期的新目标,互相勉励,互相督促,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承载着翰林幼儿园全体教职工的关爱与呵护,伴随着每位家长的支持与配合,愿翰林的这些“哥哥姐姐”们,能在幼儿园最后一年的生涯中,自信成长,快乐续航!




一审一校:杨玲娟

二审二校:吴婷

三审三校:俞晓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