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传真>详细内容

擘画新蓝图 开启新征程——记东延路实验学校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01 点击数: 字体:A- A+

8月25日上午,东延路实验学校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谋划新学期,提振新士气,开启新征程。本次会议由校长孙向梅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a0cb021e30f448628d4832e6ca9be1c4.jpg

会上,孙向梅围绕“立足实情、精准研判、寻求策略、聚焦质量”四个方面进行阐述,鼓励教师争做恪尽职守的教育人,自信激情的东延人,团结协作共创美好未来。孙向梅倡议大家聚焦于课堂,变革于课堂,突围于课堂,从而实现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最后,孙向梅带领大家共同解读了百姓满意校园的真内涵,把握提升教学质量的全元素,致力于提高每位东延人的执行力。

3b9ebfd82a844ae9914b9deec41a6b8c.jpg 

新路途,行而不辍;新篇章,履践致远。本次会议明确了新学期的发展方向,梳理了工作方法和目标。全体东延人将继续携手共进,并肩前行,开启新学期新征程。

7a17179b092943fd9ded24d29ba20260.jpg

一审一校:蔡晓璇

二审二校:李凌云

三审三校:孙向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