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传真>详细内容

开学视导明方向 勠力同心向未来——记翰林小学迎接开学视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1 点击数: 字体:A- A+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实施新课程方案和课程标准、“双减”政策实施、教育内涵建设、教育质量提高等重点工作,进一步提升五育融合、课后服务、因材施教、绿色评价、队伍建设、数字化转型、教育治理的水平,推动学校新学期各项工作高效有序地开展,9月1日上午,园区教育局教育处祁华忠和景城幼儿园副园长陆春燕来到翰林小学,全面视导学校开学各项工作。

ae4f8fccfa4446b8ad24d37bca3794fc.jpg

学校工作的规范有序、科学合理,体现着一所学校优秀的管理水平。视导小组通过详细询问和实地走访了解了学校的开学工作,针对校园疫情防控、“双减”落实、校园安全、规范办学、开学准备、五项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地检查。

d2f3d06d7d0044bca8cb62e1b1ecddc0.jpg

翰林小学校长王水丽代表学校感谢园区教育局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心与支持。王水丽回顾了学校为新学期开好头在暑期进行的相关工作,汇报了学校新学期的工作计划。新学年,翰林小学将以昂扬的姿态、务实的作风、有力的举措,营造健康教育生态,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座谈会上,祁华忠对学校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翰林小学规划合理、环境优美,学校在开学准备、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等方面都能做到细致到位,勉励学校进一步集成改革,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促进翰林的持续均衡高位发展。

dee5437a773d4570b7a337b2f88cf6eb.jpg

相信在园区教育局的正确领导下,翰林小学定会以此次视导为契机,内强管理、外树形象,全力打造办学规范、质量上乘、内涵丰富、特色鲜明的学校发展新样态,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一审一校:唐  雯

二审二校:马文俊

                                                 三审三校:郭建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