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传真>详细内容

携手共奋进 美好向未来——斜塘学校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班主任暨两组组长会议

作者:邱燕华 发布时间:2022-09-01 点击数: 字体:A- A+

炎炎暑气慢慢散去,校园即将迎来久违的学子!新的学期悄然而至,来到了我们的身边!为进一步规范高效地开展新学期的各项工作,8月29日,斜塘学校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班主任及两组组长会议。

活动伊始,教务处黄秋芳主任对上学期的工作做了简要的回顾,肯定了老师们的付出以及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一些问题,重点就新学期精品课、推门课、跟踪课做了具体的要求和部署;紧接着英语组潘芳英老师、物理组黄爱娟老师和与会老师介绍了备课组活动的一些成功经验和做法,集体的智慧、个人的努力给她们带来了成功的喜悦,也带给了与会老师无限的思考和触动。





之后,德育处郁红美老师宣读了上学期学校优秀班主任名单,并结合学校德育工作安排就如何开展新学期工作提出了一些新的要求和建议,创建班级文化、强化文明教育,规范教学行为,充分关爱学生身心健康发展,进一步强调了班主任工作的重要性,明确了班主任工作的责任;体卫艺周来香老师进一步向班主任们明确了现阶段学校防疫工作的具体要求,提醒学生进出校园要佩戴好口罩,做好“一日三报”,班级每日按要求做好通风、消毒等工作并整理好相应记录。





最后,徐宏飞副校长总结发言,勉励与会的老师特别是班主任们用心对待自己的工作,转变观念,抓牢目标,抓常规,养习惯,强纪律,重发展,努力为学生、自我和学校的三重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汗水。

活动的时间是短暂的,但是老师们从中收获的成长恰恰是长远的,相信有了老师们的努力,我们的课堂会愈加出色,有了班主任们的付出,我们的班级会越来越好。美好的人生将在这里不断向前延伸……

                                                                                                                             一审一校:郁红美

                                                                          二审二校:赵玉兰

                                                                          三审三校:徐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