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传真>详细内容

遇见美好,遇见你——记翰林幼儿园开学活动

作者:陆艳青 发布时间:2022-09-01 点击数: 字体:A- A+

九月的风,吹来了期待,也迎来了阳光开学季,跟随初秋的步伐,带着相聚的喜悦,可爱的翰林宝贝们如约而至……新的学期,新的希望,在翰林这个温暖的集体里,让大家一起开启新学期的生活!

开学第一天,一切都是那么的井然有序:幼儿园大门口安保人员维持入园秩序;爱心家长、交警叔叔疏散人流,保证门口通畅;家长幼儿排队刷卡入园,有序停放车辆;保健医生仔细消毒,认真检查,一切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因为疫情防控的要求,幼儿们独立入园,自己前往新的楼层,新的教室。作为中大班的哥哥姐姐,面对这样的挑战当然是信心十足,跃跃欲试。但是作为小班最小的幼儿,第一次离开爸爸妈妈,投入到幼儿园的怀抱,他们不可避免会有一点点紧张、一点点害怕。但是大部分幼儿都能主动告别依依不舍的爸爸妈妈,做好晨检,牵着老师的手迈向新的旅程。

经过一个暑假,翰林的小宝贝们成长了很多,有了更多的进步。当然安全教育也是必不可少的,通过视频、谈话、儿歌等形式组织幼儿参与安全第一课,从交通安全教育、饮食安全教育、幼儿生活安全教育等方面与其进行探讨,深入浅出地把安全知识和自我保护的方法传递给幼儿,增强幼儿们的自我保护意识。

遇见美好,遇见你。在最灿烂的时光里,做最开心的事,真诚的祝愿幼儿们在新的环境中健康快乐的成长。作为老师、作为家长我们都应该充分相信幼儿、支持幼儿,给予幼儿更多独立地空间,及时放手助其自由飞翔。

一审一校:陆艳青

二审二校:吴婷

三审三校:俞晓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