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传真>详细内容

唯亭学校草鞋山阳光讲堂·家庭教育云讲堂|05 做有远见的父母,让孩子与经典共度人生

发布时间:2022-08-14 点击数: 字体:A- A+

家庭教育云讲堂

39c185c13ebe49cb9a26d10163b5ec60.jpg

05 做有远见的父母,让孩子与经典共度人生

 

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阅读是孩子一生的财富。在这个快节奏的时代里,学会阅读,是家长能带给孩子的最好礼物。

暑假,您可以带孩子看尽湖光山色,走过平地山丘,或领略风土人情,体会农家之趣,您还可以带孩子阅读经典书籍,度过悠闲时光,让孩子远离手机,享受经典,家庭朋友们可以这么做!请听苏州工业园区唯亭学校优秀班主任晏碧荣老师的“草鞋山·阳光讲堂·家庭教育云讲堂”做有远见的父母,让孩子与经典共度人生》。


 

父母好好学习,孩子天天向上!亲爱的家长们,让我们一起陪伴孩子阅读,养成良好阅读习惯,做有远见的父母!  

一审一校|晏碧荣 姚莹

二审二校|张梦琪

三审三校|朱莉珍